潔森工坊 - 您值得信賴的Dyson戴森維修專家

潔森工坊專注於為顧客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維修團隊,專業技術支持,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讓我們攜手為您解決Dyson戴森產品的各種問題!

Dyson戴森產品可能遇到的常見故障及使用中的困擾

Dyson戴森產品以其創新設計、高效能和出色品質而著稱,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使用頻率的增加,您可能會遇到一些常見的故障和問題。

例如,吸塵器可能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空氣清淨機可能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而吹風機可能出現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面對Dyson戴森產品故障時的迫切需求

當Dyson戴森產品出現故障時,您可能會感到十分困擾,因為這將對您的日常生活造成很大不便。

想像一下,如果您的吸塵器突然無法正常工作,家裡的清潔工作將變得極為困難;而當空氣清淨機出現問題時,室內的空氣質量將受到影響,可能對您和家人的健康造成潛在危害。

在這些情況下,您迫切需要一個專業可靠的維修服務來解決問題。

產品故障帶來的損失

Dyson戴森產品故障不僅會對您的生活品質造成影響,還可能對產品的使用壽命和性能產生負面效果。

例如,如果您的吸塵器長時間處於濾網堵塞的狀態,可能會對馬達造成過度負荷,從而縮短其使用壽命

同樣,空氣清淨機的濾網若長時間未清潔,則其過濾效果會大幅下降,對您的健康造成隱憂。因此,及時解決這些問題是至關重要的。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說明

服務項目 服務內容
到府收件 我們將安排專業人員上門為您收取故障的Dyson戴森產品,讓您省去親自送件的麻煩。
外觀確認 在維修前,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外觀確認,確保維修過程中不會對外觀造成二次損壞。
檢測後報價 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詳細檢測,找出故障原因,並根據檢測結果為您提供合理報價。
細心維護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將采用專業技術和原廠零件,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細心維護。
設備重生 經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服務,您的Dyson戴森產品將重生,性能恢復至最佳狀態。

潔森工坊: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潔森工坊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專業的團隊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吸塵器維修:讓家庭清潔不間斷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最常使用的工具,經過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濾網堵塞或滾輪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以上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讓家庭清潔更便利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讓室內空氣恢復清新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
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讓您的日常生活更順暢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客戶好評讓您信任

潔森工坊的專業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維修團隊,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我們可以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Dyson戴森產品的故障,包括吸塵器、空氣清淨機、吹風機等。此外,我們還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確保您的Dyson戴森產品維修後能恢復到最佳性能。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提供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專業維修團隊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全面檢查,並采用專業的清潔工具和消毒劑,確保您的家電在維修過程中達到最佳的清潔和消毒效果。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顧客提供快速、高效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了解您對Dyson戴森產品的迫切需求,因此我們將竭力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讓您的Dyson戴森產品重新回到您的生活中。此外,我們還提供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在選擇潔森工坊的同時,享受到無憂的維修體驗。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致力於環保,通過專業的維修服務,延長家電產品的使用壽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臺中烏日日立掃地機器人水貨維修推薦

選擇我們的維修服務,您不僅可以為您的家電產品帶來新生,同時也為地球環保出一份力。臺中大肚LG掃地機器人維修站推薦

在潔森工坊,我們將努力實踐環保理念,讓您的家電維修選擇成為一種環保行為。臺中Dyson v10故障推薦

母親節里,謹以拙文獻給普天下的母親們! 多年來,我有晚上靜靜聽歌的習慣,聽歌當中,一個人顯得很安靜,安靜之中,淡忘了人間是非的紛擾,不平的思緒卻游離于另一種海闊天空的虛幻。隨著音樂的跌宕起伏,腦海間呈現出幾多似曾相識的境界,喚醒了隱匿在心靈深處的遙遠記憶。浪漫與亢奮,思念與傷感,隨著音樂交織著波動著,那多少揮之不去魂牽夢繞的人間往事,一幕幕呈現在眼前。 不知是給與了現實的關注,還是觸動了多年漂泊思親的情感,今年除夕,我無意中對春晚的歌曲,久別了多年的親近,在心中泛起了漣漪。昨夜里,隨著窗外飄入的草木復蘇的清新,春晚那首《拉著媽媽的手》又回蕩在耳邊…… 想想小時候常拉著媽媽的手 身前轉來轉去沒有憂愁 …… 長大了以后 媽媽的腰彎了媽媽白了頭 想想兒時的不孝順 多想背著你走 …… 我靜靜地聽著哼著,不覺間熱淚涌出,隨意的哼唱漸漸變成了哽咽……! 許久,我離開房間,閑步夜色,遙望天上。一鐮彎月靜靜在墨藍的夜空中懸掛著,宇宙顯得深邃悠遠,我漫無目標的凝望著,思緒卻久久難以撫平…… 我的母親,猶如大山草木般的平凡,她慈祥,她勤勞,她大度,她堅強。盡管平凡,但我卻覺得她很神圣……! 幾十年過去了,兒女已是兩鬢斑白,但我永遠無法忘記兒時母親背我上山的情形。童年的時候,因為淘氣扭了腳,在那高高的黃土高坡上,母親背著我亦步亦趨去尋醫問藥。山嶺太高,母親一步一喘,太累了,就背靠著黃土坎坎歇息。不經意,媽媽說:“娃兒,將來娘老了,走不動了,兒咋辦哩”?我說:“媽!將來我背著你”!媽媽說:“咱這地方坡陡,娘不要你背,兒有這份孝心就行了”!說完,露出了心滿意足的笑。 當時我就想,等長大了,有了好東西,一定先送給媽媽。 日月輪回,寒來暑往,我慢慢地長大,漸漸地變老了。然而,直到媽媽撒手西去,我也沒有背過媽媽,也沒有把最好的東西奉獻給媽媽。為什么?我感悟了很久--不是缺少報恩之心,而是世間的兒女們,遠沒有媽媽那種純凈的心靈,那樣無私的胸懷。 多年前,媽媽一夜間毫無征兆地走了。走得那樣匆匆,走得那樣無聲無息。我知道,媽媽沒有告別,是怕驚擾了兒女們的美夢! 母親去了,卻留下了兒女們沒有及時報恩的自責和缺憾。 在大半生里,在所有的家庭,有一種特殊現象,兒女們每進家門,可以忽略任何人,首要的是先張望母親,唯有不見母親,就會顯得急促不安。“我媽呢”?成為了多少次多少個兒女的呼詢。如果母親不在家,即使人再多,整個家就顯得空落落的,像少了靈魂。媽媽離去后,“俺媽呢”這句詢問,成了我人生記憶的絕唱,再進家門,取而代之的是父親每每的叮囑:“去給你媽燒柱香”! 母親離去后,父親在家中設了靈位,一晃十幾年,直至父親離世,就沒有斷過香火。我還記得,父親在母親的靈位后方,還特意常年掛了一幅毛澤東的畫像。家里人都認為,父親是在祈佑同在天堂的偉人保佑母親。然而,只有我知道,父親的真實用意,是天佑母親的同時,還是在祈福國家的安定,兒女的安康。因為,父親從小就教我,要把國家也看做母親。他說,你有兩個媽媽,一個是你親生母親,一個就是國家。 父親是一個無神論主義者,歷經民國和戰爭年代,從小跟著共產黨鬧革命,并把后半生貢獻到社會主義建設當中。他作為家中的脊梁,深知國家安定與小家安康的辯證關系,這其中的人生哲理,是那些沒有經歷過風雨磨礪的人們很難客觀領悟的。 我觀察到,在現實的社會中,由于復雜的社會關系和坎坷的時代變更,人們逐漸失去了信仰,迷惘之中,多去尋求神靈的祈佑。但我很現實,我覺得只有天下母親才是蒼天賜予的神。 我堅信,在充滿萬物生靈的自然宇宙里,只有母親最為神圣。因為,只有我們的個體與母親血脈相連,一生當中,我們從媽媽的懷中,慢慢的爬到母親的背上,再到后來牽著媽媽的手一起走,如此情感,締造了人間輪回的生生不息,這個過程,有什么樣的神與百姓如此貼近,如此關聯? 一年之際,又是思念!在這風清月明之夜,我感悟了很多!我不僅想起了血脈相融的媽媽,也想起了災難深重的祖國母親。感悟之中,我也很欣慰,因為中華兒女報恩母親的情懷源遠流長。新一代的治國精英已經重現,祖國母親更加安泰! 拉著媽媽的手 幸福在心頭 …… 千萬別松開這份最美的守候 千萬別松開這份最美的守候 不知什么時候,遠處亮著燈光的窗口里,也隱約傳來了這首歌的旋律。我在想,平凡的生活當中,不僅是我,還有眾多的兒女在為母親守候,他們永遠不愿松開媽媽的手,這是百姓人家的愛心守候,也是當今中華民族的深情守候……!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曾經千百次聽說秦巴山間、漢水之畔的瀛湖鎮素有“畫里瀛湖,夢中水鄉”之稱,山靈水秀,風光優美,氣候宜人,夏無酷暑,冬無嚴寒,人文景點密布,既有北方的壯美,又有江南的靈秀,是一副流淌在漢江中游、碧水瀛湖里的千年山水畫卷,美不勝收。 耳聽千遍,不如眼見一遍,我決意去看看。庚子仲春,趁著陽光正好空氣不燥的周末,約上幾位好友,實地感受瀛湖、品讀山水。 瀛湖鎮位于安康城區西南16公里處的國家AAAA級旅游風景名勝區,瀛湖是安康水電站筑壩形成的西北五省最大的淡水湖。瀛者大海,浩瀚汪洋也,容納萬物。瀛湖水質清澈、水域遼闊、湖內島大小島嶼星羅棋布,造型奇特,素有“陜西千島湖”之稱。瀛湖鎮四周群山環抱,碧水藍天,物種豐富,氣候溫和,湖光瀲滟,迭翠堆玉,兼具秦巴山鄉野趣與平湖風光,是消夏納涼、休閑度假的最佳選擇。 站在碼頭前,可以看到寬闊的湖面上,幾處島嶼橫空出世,浮在水上,島上的塔樓、亭子,在一片綠林里傲然挺立,美輪美奐。平日里,碼頭總是停著一些游艇和客船,它們不只是交通工具,一排排船,在湖水的襯托下,更是一處美景。 泛舟湖上,湖邊岸上依依的楊柳,風擺婆娑,綠意盎然,優美曼妙。湖里調皮的魚兒倏地游過,濺起一片片的水花,讓湖面天空的云朵、四周的山和大小島嶼隱隱約約的倒影,散作層層的漣漪,慢悠悠地蕩開,島上花草樹木、鳥兒桀驁不馴地展示著蓬勃的生命力,一切似一幅飽蘸著生命柔情的美麗畫卷。人在船上坐,船在湖中走,如在畫里行,像在夢中游,瀛湖的壯美真是讓人如醉如癡、透不過氣來。 瀛湖的山溫順柔情,瀛湖的水豪情萬丈。站在“陜西第一壩”瀛湖壩址上看瀛湖泄水,我們頓時會被這飛瀑高懸、噴珠濺玉、雷霆萬鈞、氣吞山河的壯觀宏偉氣勢震撼,不由得心生豪邁,神清氣爽,慨嘆祖國水利建設的偉大。 瀛湖的水清澈滋潤、境界深邃。這里的水沒有受過污染,富含對人體有益的多種微量元素,是國家南水北調中線的水源地,保障著一江清水送京津,湖中有晶瑩透明的銀魚,也有肉質鮮嫩、味道鮮美的紅尾梢,還有“水中大熊貓”桃花水母,這種水中“活化石”只能在水質優良的淡水湖中生存,為世界級瀕危物種,具有極高的研究價值和觀賞價值,也證明了瀛湖水的高品質。湖面既有寬闊深邃的水域,又有蜿蜒曲折的水境,有游船、快艇、水上樂園供游人水上游覽,有大小島嶼供游人觀賞,有農家風情、園林建筑供游客體驗,只要你愿意,你就可以在這里享受到大自然給您帶來的快意人生。 到了瀛湖,不吃“富硒魚宴”等于沒來。這里漁業資源豐富,既有匙吻鱘、丁桂、黃辣丁、麒麟魚、鯽魚等名優特魚,也有青、連、白、鳙四大家魚等十幾個品種,沒有受過污染的魚味道鮮美,肉質細嫩,口感好。相傳漢高祖劉邦大將韓信為避“蜀道難,難于上青天”的陸路艱辛,遂令將士走水路入漢中,行至瀛湖鎮,將士饑渴難耐,韓信下令就岸扎寨,但嚴令不能擾民,將士遂入漢江捕魚就餐,當地百姓見狀,拿出自己捕養的諸多漢江魚,并配之以相關蔬菜,大擺筵席犒賞三軍,一時“瀛湖魚宴”的美味、美名就傳至了漢中、四川一帶,魚作為瀛湖傳統的飲食材料,通過歷代相傳,其做法工藝日臻成熟,廣受好評。 瀛湖的山以丘陵為主,土壤酸性適中,氣候溫潤,瀛湖人利用這些獨特的資源優勢,在瀛湖周邊大力培育柑橘、沙田柚、楊梅、瀛湖大枇杷、茶葉等地方特色產業,帶動經濟發展,瀛湖也就成了當地人發家致富的聚寶盆。 “瀛湖美景醉游人,人在小鎮不思歸。”瀛湖的美形神兼備,內外兼修,它的山因蘊含萬物,便有了生機;它的水因柔情萬種,便有了靈性;它的“青山綠水”,因聰明勤勞的瀛湖人而演變成了一座座“金山銀山”,便有了獨特永恒的神韻……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我是小常村人。記得我十歲那年的年關,父親去生產隊領一年的分紅,結果,除沒領上一分錢,還給隊里打了欠條。原因是我哥哥娶媳婦時提前借用。一家人為此犯了難。父親想了想,站起來說:“沒錢也得想辦法過年”。說完,他出去找左鄰右舍和朋友借錢去了。那時家家都不富裕,父親東借西借,才湊了5元錢。這時已到臘月三十了。父親叫我與他一起去了黃碾鎮置備年貨。我在家里是最小的一個,平時就受到優待。去黃碾鎮的路上,父親答應到黃碾鎮后要給我買一個白面蒸饃。我打心里有說不出的高興,真想一步到達黃碾鎮,好吃上香噴噴的白面饃。 誰知,到了黃碾鎮一看,街上的店鋪大都放假關張,想買年貨的店鋪沒一家開門。那時正值文革武斗時期,望著街上稀啦啦的來往行人,偶爾有三五成群的人背著槍,挎著刀,在大街上揚武耀威地走過。父親蹲在墻根咳聲嘆氣,抽起了旱煙。眼看到了晌午,我的肚子也叫喚起來,看到這種情況,我也不敢吭聲。父親突然想起了他的承諾,便領我去了還開門的飯店給我買饃,可是因為我們沒有糧票沒能買上,我也只好勒緊褲帶硬頂著。 我們正在不知所措時,街上過來一個叫喊著賣麻糖的人,這人邊走便叫喊“麻糖,麻糖,灌餡兒麻糖,又脆又香。”父親看后扭過頭來對我說:“孩子,要不你去賣麻糖吧。”我說,“以前沒賣過。”“沒賣過學唄。”父親的口氣比較硬。我又說:“到哪里去躉麻糖?”我仍然在向父親發難。父親親和地對我說:“躉麻糖咱有地方,只要你愿意去賣就行。”看著父親無奈的樣子,我也只好答應了。后來我才知道,那個年代有勞動力的成年人是不能去做小買賣的,否則每天要上繳生產隊錢的,所以只能讓小孩子去做這個營生。 父親看我勉強答應了,這才起身,挎著籃子,領著我,去了離黃碾鎮三里遠的黃漳村我小姨家。 我姨父姓暴,本分的莊稼人,雖不善花言巧語,但他誠懇老實,是一個制麻糖的好手,每年冬天在村里的糖房做麻糖。我小姨,直言快語,能說會道,里里外外一把手,家里家外打點的頭頭是道。我們去了之后,我小姨自然熱情招待。父親把來意說明后,姨父犯了難,因年關來躉麻糖的人多,大都已付了定金,當時無有存貨,只有等晚上制成后,再給擠出點兒,最早明早才能取上貨。三位大人商量后決定,讓我留下,等明早提貨后再回家。父親是要回去的,一是怕母親在家等得著急,二是回去還有好多活等著他去做,比如貼對聯,擔水,調煤等重體力活。那時平時是不能休息的,只有到了過年才能休息一下,也才能干些家務活。父親走時把那借來的5元錢全部給了我姨父,讓他都給買成麻糖。 這樣,我就在我小姨家住下,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外邊過年。小姨家的條件比我家好些,表哥暴玉明在潞礦工作,工資雖不高,卻也比在農村掙工分要強。這一晚,我吃了餃子,還吃了表哥帶回來的餅干、糖塊等食品,有的以前是沒有吃過的,至今回味起來還是那么香,那么甜。 第二天,也就是大年初一,在一陣陣的鞭炮聲中,小姨叫醒了我。姨父已把麻糖給我拿回了家。我吃過早飯后天已大明。小姨給了我5角錢壓歲錢,讓我趕緊上路,早些去賣麻糖。臨走時,姨父再三叮囑,麻糖分大小兩種,大的賣一角錢,小的賣5分錢,讓我記住了。 一路上,我看著籃子里的麻糖,雖高興,卻有些膽怯,因以前沒做過這事,賣麻糖必須的大聲喊叫,可又羞澀的喊不出來。等走到沒人的地方,我停下來,閉著眼,仰著頭,對著天大聲喊叫,賣麻糖嘞,覺得不行,就再變一下。邊走,邊喊,邊變,不覺中,已到了村里。我順著大街叫喊著賣起了麻糖。好多人看到我賣麻糖,感到好奇,便來買我的麻糖。誰知還不到晌午,麻糖便賣完了。我又趕快到長輩家給長輩磕頭拜年。 5元錢共買了大小麻糖各50根,大的進價7分錢,小的進價3分錢。這次共賺2.5元。這可能是我家多年來在短時間內賺錢最多的一次,高興的父母親直夸我有出息。 吃過午飯,我與小伙伴們玩得正高興時,母親叫我,我很不情愿地回到家里,父母讓我再去黃漳我小姨家躉麻糖。今天躉麻糖的本錢幾乎是昨天的兩倍,除了原來的5元本錢,又加上賺來的2.5元的利潤,再加上我今天掙來的壓歲錢2元,共9.5元。母親怕我丟了,還在我的棉襖里邊縫了個小口袋,把錢裝進去。 我又踏上了去小姨家躉麻糖的路上,但這一路上,其他沒想,我只想著與小伙伴們玩的游戲:打耳子、打瓦、推箍、摔三角、繃琉璃蛋…… 第二天上午按照父母的安排,我沒有回家,直接從我小姨家去了黃碾鎮我姥爺家走親戚拜年。到了黃碾鎮,我就在大街上叫喊賣起了麻糖,想著黃碾鎮村大,一定買麻糖的人多,早些把麻糖賣完好去玩兒。我一邊喊叫一邊賣。有三個比我大些的男孩說要買麻糖,他們在籃子里又挑又掂,最后每人各拿了一根揚長而去。我向他們要錢,他們除不給錢還罵人。我也急了,他們走哪兒我跟哪兒。跟著跟著,他們說,你再要跟著,把你的麻糖籃子踢翻。這下,可嚇得我不敢再跟了,只是哭著嚷道:“你們吃麻糖不給錢,還罵人,嚇唬人。” 我沮喪著臉去了姥爺家,本想找舅舅讓他去找那三個孩子給我要錢,可舅舅去走親戚去了。我也只能坐在姥爺家生悶氣。姥爺姥姥都年紀大了,他們安慰著我。我哥哥來了后聽我說了這事,要帶我出去找那三個孩子。姥爺擋住不讓去,說:“大正月的,出去別說不好找,找到就要生氣惹事,現在外邊亂哄哄,別再惹出什么事。”教育我以后見到那種不三不四的人,早點躲起來,繞道走,別賣給他們。這一天,因那三根麻糖,心疼的我連話都不想說,別說賣麻糖了。 從正月初三開始,我就在周邊村莊走街串巷,叫喊著賣麻糖。至正月十六日才停下來,因要開學了。 這正月里,聽母親說,我賣麻糖的收入,除了開支,還剩下二十幾塊錢。開學那天,母親給了我所要交的書本費和學費外,還給了我10元錢,讓我到信用社存了。這也是我的第一次存款。 回想當年,那個年代,雖然窮,但能鍛煉人。賣麻糖,使我懂得了許多道理,還學到了不少知識。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JJ118RBR5VERG18E


雲林Dyson空氣清淨機電池更換推薦》
台中南屯LG吸塵器電池更換推薦》 為什麼我的dyson吸塵器無法啟動?傑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經驗專家台中北屯iRobot吸塵器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如何有效地清洗dyson吸塵器?潔森工坊戴森濾網清洗經驗豐富

arrow
arrow

    w86fx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